年年

《绑架》花秀#瓶邪#黑苏

一个看起来的大坑,嘻嘻∼
 三对cp都穿插了一点进去。可能有点烂尾,但是,,还可以吧,就是有点长

     霍家堂口抢了解家的生意,这让秀秀很生气,在堂口发了很大的火,收回了几个人的势力。
      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动解家的东西了,前两次霍秀秀跟解雨臣道歉,让解雨臣给了霍家那几个人点儿教训,可谁知竟没压下去!!让霍有雪和霍道夫越来越放肆。
 她已经怀孕快九个月了,是双胎。从怀孕第七个月开始就不怎么管霍家的事了,霍家的主权还在她手里,可是有几个堂口却私下归顺了她的姐姐和两个哥哥。这些秀秀是知道的,但她现在怀着宝宝没有心思去管这些。
 当年霍老太去世,解雨臣没有办法只能断了解霍两家的生意才堪堪稳住局面。几年下来两家倒也是相安无事。可最近霍家人的做法给秀秀丢尽了脸面,怎能让她不生气!
 解雨臣心里对霍家的做法虽然心里也有些恼火,可见自己的小妻子生了这么大气,生怕她气出个好歹,连忙哄道“好了,不生气了,送给他们又怎样,我解家小九爷还差这点儿东西?再说,霍家是你的,东西不就等于给了你吗?”
 秀秀一脸的愤懑“解大花!你是不是傻,被人欺负了都不还手!我是在替你儿子守家产知道吗?!你觉得霍有雪和霍道夫吃进去的东西能吐出来?他们真的是太过分了!宝胜是你的心血,不能让不干不净的人动!一点儿都不行!”解雨臣又气又好笑的看着自家妻子给自己出头。
 这事儿过去没几天,道儿上就传出了解家高价卖赝品,低价收购珍品古玩,然后高仿的事情,闹的沸沸扬扬。导致解家的生意一跌再跌,虽然很多人知情,但也损失很大。秀秀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在作妖儿。
 解雨臣恰巧赶上有一个堂口闹事,抽不开身,秀秀登时找了黑瞎子苏万他们,然后又找了吴邪黎簇他们,几个人动用道儿上的力量把事情压住。
 当晚,秀秀就回了霍家,毕竟是霍家当家,当秀秀做在主位上,浑身散发着火气。霍有雪和霍家两兄弟在座位上喝茶,一堆人等了将近一个小时,也不见秀秀说话。
 下面站着的坐着的,等的都不耐烦了,霍家两兄弟刚要开口,就被秀秀打断“你们,也都是老人儿了,手里不多不少也有点势力。从今以后,谁再敢去动解家的东西。别怪秀秀不客气,我身为霍家当家的,一个唾沫一个钉,谁再弄这些下三滥的东西,违背九门秩序,我就把他逐出家门!让九门协会的人处理!来人!送客!”
 且不说解雨臣因为最近的事已经一个星期没回家休息了,就是他回家,秀秀也不知道怎么面对解雨臣。索性在霍家住了一晚。但是那一晚上,秀秀屋子里的灯都没关,至于她计划了什么,也没人知道。
 第二天听说解雨臣回了解家老宅,秀秀命人把她开车送去,两人在解家门口碰面。解雨臣要去处理事情,秀秀要去找他,本来很平常的事,被秀秀一句话点了火。
 解雨臣最近没有好好休息,心情暴躁的很,见她挺着肚子过来,便生硬的说“我最近很忙,你先回去,别太累了。”
 秀秀看着他眼底的青色“我不累,倒是你,小花哥哥,今天别管生意上的事了,先回去休息一下吧。”
 解雨臣开始有些烦躁,他说“休息?哪那么容易休息,还不是你那两个哥哥,我那两个大舅子惹出的好事!宝胜现在生意下滑,他们需要我,解家需要我。你要是没有别的事情,就回去。其他的等宝胜的事结束再说!”
 秀秀也很生气“解雨臣!他们需要你我就不需要了吗?我是你妻子!你的身子也不是铁打的!今天你哪儿都不准去。跟我回家!”说完去扯解雨臣的衣袖,谁知道解雨臣不但没动,推了推她把衣袖从她手里扯了回去,扯的秀秀一个踉跄。
 小姑娘眼里蒙上了雾气“解雨臣你推我!在你心里,解家就那么重要吗?比我和孩子还重要?比你自己的身体还重要?!你就没想过你垮了解家怎么办?!你今天必须跟我回去,你需要休息!”
 解雨臣愣了下,刚想开口,秀秀就说“你要是真在乎我,今儿就跟我回家,这事儿到底是霍家惹出的麻烦,这摊子我自己收拾!”
 解雨臣也在气头上“霍秀秀!你还是霍家当家!你知道宝胜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,解家对我来说又意味着什么!它们是我的底线!照你这么说的话,那宝胜和解家,确实重要,比起你……”却不值万分之一。
 “啪”解雨臣被打的脸歪向一边。秀没等他说完秀秀就给了他一巴掌。而解雨臣今天也不知犯了什么劲儿,拗的就是不肯开口说话!
 秀秀含泪看着他,声音无力又脆弱。“解雨臣我看错你了。这三十年是我霍秀秀瞎了眼……分开一段时间吧……我们可能。都需要静静。”
 如果解雨臣没被怒火冲昏头脑,或许他还能察觉到今天这事的不对劲儿,是被秀秀牵着走的。不至于后来那么后悔。当然,这是后话。
 霍解两家当家的在解家门口吵架的事儿在道儿上传的有声有色,吴邪也听说了,解家的几位姑姑去见秀秀也被阻挡在外,理由是当家的这几天生气,有点见红,刚从医院回来,气血亏损的厉害,没力气见人。
   是不是真的,不知道。反正是把几位姑姑吓得够呛。回头跟解雨臣说了,解雨臣正在处理烂摊子文件,握着的笔啪的一下子摔在了地上,墨水溅了一地。解雨臣想了想,自己亲自去选了好多东西补品让人给送过去,却没给秀秀打一个电话。害的几位姑姑骂他榆木疙瘩!其实解雨臣是怕他再让秀秀伤心。他打算明天陪小姑娘产检。
 今天,秀秀该产检了,早上出门的时候解雨臣没来陪她,这人真生气了?平常都是他陪着的呀,小姑娘心情一落千丈。看起来有些蔫蔫的,也没让保镖跟着。一上车就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香气,头脑有点昏沉。硬撑着在手机上打开微信发了个信息,关掉手机后嘱咐司机到了医院叫她,她先睡会。司机应了声。睡过去之前秀秀想“很好,一切都在按着她的计划进行。”
 黑瞎子刚在沙发上坐下,手机就响了一声,搂住苏万开口“走,师父带你去找点刺激,顺便把房租清了,还能付个全款。”苏万一脸呆萌的看着他“师父,你有钱给秀秀姐了啊,那赶快走啊,不然秀秀姐又要来收房租了。”黑瞎子拍拍他的头亲亲他“说你傻你还真是傻!算了不说了,再说下去要坏事儿。走吧小崽子,给你买房子去。”苏万心里甜的冒泡泡。这人虽然不正经,但是却一直把他捧在手心里。
 解雨臣这边刚要去找秀秀道歉。顺便陪秀秀产检,刚走出门就被黑瞎子拦住了,说苏万查到了点东西还抓了个人,需要他处理一下。黑瞎子一旦正经起来,那肯定是有事儿。解雨臣略微一思索,转身把人带去了书房。
 刚进书房,苏万就把人带了过来,一来就把人扔地上,苏万跟着黑瞎子,怎么说自己老公加师父也是有头有脸的人,不能丢面子啊!所以凶狠的样子也得会不是?装作恶狠狠的样子踩了那人一脚“说吧!为什么要设计陷害秀秀姐!你们有什么计划!啧……真是一群蠢货!”
 解雨臣一惊,随即开口“呵…原来是霍家人。交代清楚吧。霍有雪和霍道夫敢对秀秀做手脚!是活得不耐烦了?!”
 那人本就是个弱性子。也不是没听过解家小九爷的事迹,八岁当家就把手下的人治的服服帖帖,随即把霍有雪和霍道夫设计绑架秀秀,用孩子威胁秀秀签产权转让书的事一字不落的抖了出来。说自己就是个送水的,还说这计划是他不小心听到的。不关他的事儿。解雨臣让人把他关了起来,自己叫了人去跟苏万黑瞎子找秀秀。刚走到大门,就看见了吴邪张起灵和胖子,还带着小满哥站在门口。吴邪手上还捏着一方帕子,解雨臣一看就知道是秀秀的。吴邪在小满哥鼻子前晃了晃手帕才开口,“瞎子昨天晚上跟我说苏万查到了点东西。秀秀可能会出事儿,我跟小哥刚到北京就去了霍家,没见到人,这帕子是在霍家大宅门口捡的。”
 又蹲下跟小满哥说“ 满爷爷,那可是我妹子和我干儿子干闺女,现在就靠你了啊。咱去找我妹子!”
 秀秀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床上,摸摸身下,还不错,够软。她起身发现自己在一个小院子里,手机已经被没收不在身上了。外面是一片一片的小胡同,不熟的人,肯定就绕晕了。像是不怕她逃走一样,没给她绑起来,这让秀秀有点意外。
 虽说她怀着孕接近生产,可霍家女人骨子软,秀秀底子又不错。她童年因为解雨臣,偷摸在九门各家都学了点东西,论起来,秀秀的武力值和抗摔打能力不比解雨臣差。不过对她放心到这种程度的,也只有她的两个蠢哥哥能干出来。换了霍有雪,可就不一定是松绑无人看守了。
 秀秀醒来没一会儿,霍有雪和霍道夫两兄弟就进来了。三个人坐在秀秀对面,跟三堂会审似的。
 霍有雪看看她,接着拿出一份文件摔到桌子上,让她签字。秀秀心想,这女人还真是直接,脸可真够大的。秀秀看都没看就摆手“不签!”
 霍有雪瞪着她“哎呦我的好妹妹,你怎么就不看看呢?姐姐还能给你使坏不成?”秀秀拿起文件用指尖挑着转圈圈“无非你们就是让我把霍家拱手相让,还得是心甘情愿的那种,我也理解。”
 霍道夫沉住气开口“既然妹妹理解,那就快签字吧?”
 秀秀斜他一眼“凭什么?”
 霍秀秀的二哥永远是个沉不住气的,指着秀秀就开始骂“你特么凭什么独占霍家家产!我们也是霍家人,赶快把你手中的产权交出来,否则,我们可不知道会不会对我的好侄儿做些什么。”
 秀秀心里一紧,孩子是自己的软肋,现在最重要的,是拖延时间,等他们来。
 秀秀面上不显“那你们总得让我看清楚这份文件吧?”屋子里有一个浴缸。里面有几条锦鲤正在游动。秀秀说着把文件往水里一扔。“哎呀。真不小心,哥哥请再准备一份吧”
 霍有雪拍拍手,立刻有人又送来一份,开口说“就怕当家的来这出儿。所以姐姐准备了两份文件。一模一样,妹妹请过目。”
 秀秀心里“卧槽霍有雪你mmp,竟然跟老子唱双簧!!!”
 霍家兄弟噙着笑饶有趣味的看着她。
 秀秀一会头疼,一会眼疼,终于把霍有雪惹毛了,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“霍秀秀我警告你,你最好麻利的看,我还能保证不对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下手,别想着解雨臣能来救你,他们找不到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秀秀也不是吃素的,啪的把文件一合,扔到桌子上,笑了笑指着她的两个哥哥“姐姐∼你说解雨臣要是知道你跟他俩合伙绑架我,还要害我的孩子,会不会把你得到的霍家给掀了?呵……我觉得啊,人首先得看清自己的位置才能去肖想想要得到的东西。就凭你们,还得再练练。”
      霍秀秀的二哥沉不住气,劈手就朝秀秀打去,秀秀侧身躲过笑他“怎么,说不过我就打我啊,霍家的脸都给你丢尽了!”又是两下,弄得秀秀头发都有些乱了。两个人僵持不下。
 霍二哥说“大姐,大哥,她这是不想好好签字了,反正文件嘛,手印也行,不如直接摁吧!晚了就来不及了,我总觉得解雨臣应该就快来了!”
 几个人对着秀秀下手的时候,解雨臣正好被小满哥引进门,解雨臣刚踹开门。就看到他们三个对付秀秀。顿时眼睛都红了,妈的欺负他的宝贝!他自己都没舍得动她一根手指。
 这边秀秀躲开了霍有雪和霍道夫,肚子一阵抽痛,没躲过霍二哥的一掌。吴邪气的不行,扭头对院子里的人说“都给我抓起来往死里打!出事儿我担着!”说完便朝着霍道夫去了,张起灵能让他动手?开玩笑,两下就把三个人撂倒,扔到院子里。苏万和黑瞎子早就把外面的人干掉了,一块儿绑起来扔院子里。
 秀秀被抱着出门口的时候已经痛的小脸煞白,解雨臣一直没说话。看着脸色煞白,头发散乱大着肚子费力呼吸的秀秀,他心里一阵后怕,身心像是被凌迟过一样。一抽一抽的疼,他的小姑娘何曾受过这样的委屈!何曾这样的奄奄一息没有生气。如果不是瞎子和吴邪……他简直不感想!他的宝贝竟在他不注意的时候被人掳走欺负。低头亲亲她,心疼的抱着往外走,连手都是抖的。却在路过院子里的三个人,被霍有雪的讽刺卡住了脚步。
 霍有雪说“呵……霍秀秀,无论这个男人对你再怎么好,你也比不上宝胜和解家的万分之一!在解雨臣眼里,宝胜和解家可是他的底线,多年的心血,你算什么东西!”
 几句话呛得秀秀喘不上气来,肚子更痛了,宝宝动的有些厉害,让她几乎落下泪来,忍着泪断断续续的说“用不着你管!我们……走吧。疼…好像…唔”
 解雨臣看着秀秀忍着泪,煞白的小脸满是汗水,对着霍有雪就是一脚说“我老婆!天下没有再比她更珍贵的东西。你算什么,你怎么就笃定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比不上解家?我告诉你,她给了我一个家。解家和宝胜都比不上她的万分之一!你算什么东西!”霍有雪被结结实实的踹了心窝,一脸愤恨的盯着他们。这时秀秀拉了拉他的衣角无力的说“我疼…好像要生了…”解雨臣又后悔又自责,自己干嘛跟她闹,惹她生气!抱着人往外走。
 刚走了两步,就感到手上突然一片温热,站定不动了。吴邪离他们最近,催着解雨臣“卧槽,羊水破了!秀秀要生了!大花你赶快带她去医院啊!愣着干嘛呢!才九个月也不知道算不算早产。”
 解雨臣突然动不了了,他愧疚的开口“吴邪,带秀秀去医院,我动不了了……”
 吴邪以为他在骗人,张起灵拉住他说“吴邪,他的大脑受刺激,身体不知道做什么反应了。得缓会儿。你带秀秀去医院,瞎子胖子苏万留下。”
 把秀秀交到吴邪手里,亲亲她的额头,猩红的眸子温柔的看向她“秀秀乖,先跟小邪去医院,老公一会就来。这里,我一定给你个交代!”秀秀不放心的看着他,解雨臣说没事的,让吴邪赶快带她去医院。
 派人把小满哥安顿好,给它带些好吃的伺候着。几个人浩浩荡荡往医院出发,小院里就剩了霍家解家的伙计,和一尊杀神!瞎子带着苏万胖子去堵门口了。虽然离得远。但还是听到解雨臣说“你们!让我的孩子早产。今天看在我老婆孩子的份儿上,不杀你们。来人!都他娘的给我堵住嘴,挑了手脚筋,扔到国外自生自灭。找人看住了,跑回国一个,都特么给我自断筋骨!在道儿上把事情的始末给我放出去。怎么讲这事儿你们清楚,最晚三天我要看到结果。传出话去,以后有人敢动秀秀,或是与这几个人来往,给我往死里打,打死了,算我的!”
 自从娶了秀秀,解雨臣越发的温润,脾气更是好的不行,几年下来让手下都几乎忘了原来那个八岁当家,连骨子里都透着杀戮的小九爷是什么样子。
 一翻动静下来,解雨臣很晚才到医院,吴邪他们都在手术室外面等,解雨臣穿了隔离服进去的时候秀秀的阵痛还在继续。解雨臣看不下去她咬自己的嘴唇,就把胳膊递了过去。
 当天空彻底暗下来,第一缕星光出现的时候。解雨臣有了这一生跟秀秀一样重要的两个宝贝。是龙凤胎。
 把孩子抱给秀秀,小姑娘在看过之后才放心的睡了过去。再醒来的时候,就看见吴邪抱着粉色的小被子满脸笑意的在跟张起灵说话,从她的方向可以看出,小孩子正在抓着张起灵的手指。其他人围着婴儿床小声讨论,苏万悄悄地跟黑瞎子说,宝宝真可爱。胖子只顾着拍照发朋友圈。解雨臣陪在她身边,没去看宝宝。见她醒了亲了她一下,问她还疼不疼,秀秀说有点。给她递了杯温水到嘴边,看着她喝下去。
 解雨臣让吴邪和黑瞎子把孩子抱过来给秀秀看看,自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动都没动。宝宝很干净,不像别的刚出生的小宝宝红红的皱皱的,就连头发都生的茂盛。哥哥和妹妹随解雨臣的多,尤其是哥哥,小脸儿简直跟解雨臣一模一样。妹妹继承了两个人的所有优点,刚出生就看出将来肯定是个大美人儿。解雨臣给一行人安排了酒店,连声感谢后催他们去休息,说秀秀累了,明天见。
 走之前吴邪偷偷冲秀秀眨眼睛,那意思差不多是我明天再来看我干闺女!却被小哥捂住眼睛带出门口,摁在墙上吻了一通。吴邪刚要问他,张起灵就委屈的看着他“你只喜欢小宝宝……”那意思是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!!!大有你要是敢说一声只喜欢宝宝,我就走的架势。
 吴邪好不容易才把人连哄带骗的带回酒店,进了屋就把人扔在一边,拿着手机看攻略去了。半夜十二点了还不放下手机睡觉,气的张起灵下把抽走手机抱着人啃了上去。
 两个人一直折腾到天明。
 早上八点,解雨臣和秀秀两个人腻歪在床上看宝宝。解雨臣纠结了很久才抱着她开口。“对不起老婆,我惹你生气,让你担心,还冲你发脾气推了你。更没有告诉你在我心里的位置。等你做完月子,怎么罚我都行。霍有雪的话,你别放在心上。”秀秀继续往他怀里窝了窝。说看他表现再决定要不要原谅他。
 秀秀今天非要给哥哥取名解星洲。解雨臣问她为什么,她歪着头回答,因为他眼里有星辰大海呀。确实,哥哥有一双明亮清澈的眸子。给宝宝登记的时候,秀秀瞥见解雨臣给小小姑娘的登记卡上写了霍思侬,让宝宝姓霍……秀秀不解的看向解雨臣。
 解雨臣盯着她们娘仨看了一会才温柔的开口,霍思侬,侬是你,我思念你,冠你的姓是因为,霍家是你的,而你,需要一个继承人。如果非要选一个人做当家的话,为什么不是我们的女儿?秀秀感觉自己的泪腺好像要坏掉了……
 吴邪第二天来的时候带了几罐奶粉和消毒后的双层玻璃奶瓶,自告奋勇的给宝宝喂奶,结果一套流程下来一点问题都没有,还知道喂完奶把宝宝竖起来,把奶隔给拍出来。
 看的黑瞎子啧啧称奇,戳戳张起灵,张起灵无奈开口“他昨天看攻略看到半夜……”随即黑瞎子爆发出一阵笑声,引得苏万手里抱着的解星洲也咧嘴笑。
 吴邪把睡着的小小姑娘放到秀秀旁边,一脚就朝黑瞎子踹了过去“你他娘的小点儿声,我干闺女睡着呢!”黑瞎子笑他“我说徒弟,你这么喜欢小小姑娘?干脆抱回家吧,张起灵我就替你领走了。”
 胖子打趣他“天真,我看行,你不是喜欢女儿吗?正好带一个回去。”
 吴邪瞪了一眼黑瞎子和胖子“我不!别想拐走我老公!我愿意孩子他爹妈还不愿意呢。更何况我老公在这呢,你俩别给我下绊子!消停点儿昂!”
 吴邪也知道自己冷落了张起灵,攀上他的身子吧唧一声亲了那人一下,见他依旧不开心,想了想,又亲了一下,秀秀说,如果有什么是一个么么哒解决不了的,那就两个!果然,这人眼底泛起笑意。其实……张起灵在吴邪叫老公的时候就没有再吃醋了,只不过为了福利,他才不会告诉吴邪呢!
 张起灵挑衅的看向黑瞎子,那意思是说,“你挑拨我们”黑瞎子朝张起灵“我没有我不是我不知道!呸!你个妻奴。”
 小孩子还没有小名儿,解雨臣一直叫女儿小小姑娘,他说,秀秀是他的小姑娘,他们的女儿就是小小姑娘,吴邪说起个小名儿好养活,怎么也要争夺起小名儿的权力,最后说哥哥叫星星,妹妹叫月亮,黑瞎子和解雨臣都觉得没有刚才起的那几个好。苏万把哥哥抱给秀秀,又去哄妹妹,黑瞎子扶额,突然觉得苏万散发着女性光辉。
 解雨臣刚要给宝宝改名字就被秀秀拦住了,秀秀逗着怀里的哥哥说,这很好啊,吴邪哥哥起的不错,星洲很喜欢干爹起的名字对不对∼是不是啊宝贝。再说了,星星月亮本就是在一起的,星星要保护月亮啊∼
 然后,解雨臣从了,黑瞎子长叹一声,得!又一个妻奴!
 突然月亮哭了。苏万抱着小姑娘哄,一看水都凉了,就随口吩咐黑瞎子开点热水给宝宝冲奶粉,黑瞎子马不停蹄的就去开热水了。张起灵正坐在沙发上看天花板,吴邪扑过去趴在他胸口。张起灵低头摸摸他的后脑勺,吴邪用小脑袋蹭蹭他,感叹到“瞎子也是个妻奴啊∼他还不自知! 哼∼”
 其实。早在第一次霍家抢生意的时候秀秀就查出了这个计划。当时秀秀算出他们的计划早在一个月后实施。让秀秀在生产前遭到绑架,这样做万一秀秀生产,会威胁她和宝宝的生命,秀秀不敢想如果宝宝出了问题,她该怎么办,所以,秀秀只能铤而走险,设计推动了它。
 她让霍家的心腹去刺激霍家姐弟,说趁秀秀怀孕,解雨臣自顾不暇动手比较方便,霍家姐弟早就准备好要绑架她,利用孩子威胁她,夺走当家的位置和产权了,经不起这么大的好处的刺激,也没多想就同意了。秀秀又瞒着解雨臣,找了黑瞎子吴邪他们,共同出演一部好戏。
 这件事情,直到秀秀坐月子解雨臣才梳理明白。小九爷表示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 反正…就是…总之…emmm…秀秀出月子的第二天,没有下来床。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