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

花秀 瓶邪 日常《无题》

花秀 瓶邪 日常《无题》
 就…随手写下的小故事,实在不知道起什么名字。
 大家就随便看看吧,然后,,,顺便起个名??
 (天王盖地虎这个梗,来自我爸妈昨晚的小动作😂)

     十二月份的天冷的不像话,快过年了,秀秀被解雨臣带着回了解家老宅。
      今天有些冷,天上飘着雪花,秀秀穿了件宽松的绯色旗袍,解雨臣拿出一件披风把秀秀围的结结实实,披风上有一圈白色的狐狸毛,又暖又漂亮,衬的秀秀的小脸越发精致,远看还以为是宫里的小主穿越了呢!
      本想着带老婆散散步,可谁成想自己突然被琐事缠住,眼瞅着姗姗来迟的姑姑们带走了自家的小宝贝,心里就跟猫抓似的着急。好不容易处理完事情回院子,,走到自己院门口了也不见人。
     刚推开院门,一掌当头劈来,堪堪接住这一招后退几步,就听来人道“天王盖地虎!”“宝塔镇河妖∼”
     笑着揽住自家妻子往屋里走,亲亲她的耳朵问“一会想吃什么?我做给你还是让解家的厨子做?嗯?”
     秀秀看着他想了想。“嗯……想吃你做的。”解雨臣说“好,想吃什么?”
     “姑姑他们应该是跟我们一起吃,我想吃你做的糖醋小排,香橙蜜糖鸡翅,炒花菜,还有蘑菇汤。嗯……然后剩下的就让厨子做就好。”
     “好好好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不过啊,以后可不能再跟我闹了,万一我没收住力,伤了你怎么办?姑姑们不得把我吃了?”秀秀怀了双胞胎,三个月的时候秀秀的肚子突然大了起来,解雨臣有些担心就去了医院。
     秀秀是知道怀双胎的,可解雨臣不知道啊,秀秀说对孩子要有期待,所以之前他只是知道孩子健康,发育正常就好,别的也不多问。背着秀秀去医院问了她的医生后才知道是双胞胎。
     解雨臣那一整天都抱着秀秀没撒手,打电话告诉了吴邪胖子黑瞎子黎簇苏万还有解家姑姑们,几乎能说的人都说了,就差没在各个堂口说了。
     还不到五个月的肚子就已经很大了,解雨臣怕她一个不注意弄伤自己。秀秀水肿很厉害,解雨臣只能每晚给她按摩,推拿。而且双胎压迫母体的器官,导致小姑娘连睡觉时的呼吸都有些费力,解雨臣心疼的不行。
     吴邪听说了是双胞胎就要来看他们,奈何胖子回了巴乃还没回来,张起灵又去巡山。等他们几个到齐来北京的时候,正好赶上秀秀要去做B.超,吴邪在摸秀秀的肚子时被宝宝踢了一脚之后,脑子一热硬要跟着去,美名其曰“我去看我干儿子!”当然,秀秀告诉吴邪,他是不能进的,最多拿着B.超单子瞅瞅。但吴邪坚持要去。
     医院  私人B超室
     解雨臣在外面打电话,吴邪胖子小哥在聊天,不过多半是胖子和吴邪在聊,小哥望着天花板发呆。屋里医生在检查设备。秀秀在看着眼前的屏幕脑子一片空白。她没有听到宝宝的心跳,一个都没有。拍拍肚子,想让宝宝动一下,却没见到肚子上有动静。
    小姑娘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突然反应过来,颤声喊着小花哥哥,解雨臣处理完事情刚挂电话,听着声音秀秀声音不对,跟吴邪推门进去,就看到小姑娘坐在床上眼里噙着泪,好不委屈。
     解雨臣拉住她的手,一手的汗,低声问她怎么了,秀秀带着哭腔“我没有听到宝宝的心跳。一个都没有。我拍肚子,他们也不动。”吴邪和解雨臣两个人对视一眼瞬间愣住。医生连连道歉,说可能是机器有问题,她马上检查。
     解雨臣手有些发抖,嘴唇抿成一条白线,整个人都绷很紧,却还轻轻拍着秀秀的后背。秀秀惴惴不安,蜷在他怀里想哭又不敢哭的样子。这一幕让吴邪一阵窝火,解雨臣霍秀秀什么人,什么场面没见过,但是这样的他俩吴邪这么却是第一次见。吴邪有些恼怒,踹了桌子一脚“卧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你们这破机器肯定是坏了!刚刚我干儿子还踢我了!怎么可能没有心跳!赶快!这是我们家第一对孩子!查不出来劳资炸了你这破医院!”“是是是,先生您别生气,大概是机器出了故障,我让他们换一台来。”
     等了十分钟才有人把机器送来,秀秀憋的眼眶通红,愣是没掉下泪来。
     可等重新检查秀秀听到宝宝心跳的那一刻,肚子动了动,是胎动,像是宝宝在告诉她“妈妈我们没事。”的样子。抚摸着肚子,小姑娘瞬间崩溃大哭。她听到了,两股强有力的心跳!生机勃勃。吴邪和解雨臣也听到了,几个人松了口气。解雨臣又亲又哄,小姑娘好不容易才不哭了,吴邪不客气的把医生护士臭骂了一顿才放她们离开。
     解雨臣揽着秀秀出来,胖子就急急的问咋回事。吴邪关上B超室的门,把他拉倒一边大体说了一下情况,胖子这才放心。其实也不怪胖子,他从秀秀叫解雨臣的时候就开始着急,等他听到吴邪发飙就更着急了。胖子听完也是一阵后怕,这毕竟是他们这一代新的延续,又是第一个孩子,干净无瑕,不像他们,该碰的不该碰的都碰了。其实解雨臣自从接受解家开始,就已经在暗地洗白了,后来,霍家也是如此。
      几个人没有去解家老宅,而是回了他们的私人院子。秀秀一路上都在睡,刚才的事,大概对她还有些阴影。到家醒了也不笑,吴邪从车上拿出了早早准备好的玩具,还有一套小黄鸭和两套宝宝穿的衣服,好不容易才把秀秀哄笑。看着几个人吓得不行好不容易缓过来,胖子说他今天一定要做一顿好的给他们补补。
     随即,胖子和解雨臣转战厨房,秀秀拉着吴邪张起灵玩大冒险。
     秀秀说“剪刀石头布,吴邪哥哥赢了,你先来”
     .吴邪刚拿到这个牌就卧槽一声,说秀秀你家牌咋这么露骨!原来他的的牌是:你的初吻是几月几号在什么地方被什么人夺去的?(大冒险:与在场的异性十指紧扣对视一分钟)
     在场的异性只有秀秀一个!求生欲使吴邪选择了前者,随口答“8月17号在长白山的旅馆被张起灵夺走的。”
     谁知张起灵给他纠正“是在蛇沼。”秀秀一脸八卦的看着他们。
     吴邪“?????”
    秀秀念着牌上的题目:“你的初恋对象是谁?”.“emmm.当然是解雨臣啊!”
     吴邪撇她一眼“还不知道谁,小时候愣是要嫁给我。牛皮糖一样,甩都甩不掉。”
     秀秀反驳他“哼。张家小哥,我跟你讲。那还真不知道是谁,小时候愣是要娶小花哥哥呢!还说非他不娶!我是女孩子,反正不是我!”
     一句话让张起灵有了点细微的表情,递给吴邪一个眼神,让他自己体会。吴邪成功的抖两下,起了一片鸡皮疙瘩。完蛋了……这阎王,晚上可咋哄??
     轮到了张起灵了,他的牌是:打算什么时候结婚?他看了看吴邪,答“吴邪说了算。”惹的吴邪老脸一红。催他们赶快继续。
     “最伤心的经历??”吴邪嘟囔着。“大概就是小哥扔下我进青铜门吧,那大概就是我最伤心的经历了。”张起灵伸手握住吴邪的手吻了一下,眼神坚定而温柔“再不会了。”
      秀秀捏起她的牌,对着吴邪嘿嘿笑,吴邪搓搓胳膊,秀秀你快读,看我干嘛!”秀秀念到:让上家说出他心爱之人让他觉得最满意的部位并讲明理由。
      吴邪哀嚎“怎么又是我!”“嗯……我最喜欢张起灵的手!又长又细又好看,而且还好用!”
      张起灵斜眼问他“晚上不满意?嗯?”
      吴邪“……不!都满意!很满意!”卧槽,上当了……哭唧唧
      这时,胖子喊他们吃饭,吴邪还记着刚刚秀秀问的问题呢,小妮子整他,怎么可以不礼尚往来。
       于是……死皮赖脸拖着秀秀问她解雨臣思想出轨和身体出轨,哪个比较能够接受?
      一听这话,秀秀停下脚步看他,胖子和解雨臣也停下手里的动作回过头看他俩,张起灵抬头看天花板,吴邪认为他是怕丢人(捂脸)。吴邪咳嗽两声。
       秀秀继续扶着腰从客厅往餐桌走,轻飘飘的说“哪个都不接受,他要是敢出轨,无论身体还是思想,老娘拿刀剁了他。”
       解雨臣扶着她坐下温声细语的说“老婆,你想太多了。”扭头又冲吴邪笑的阴险狡诈“小邪,我记得。你的解语花呗快到期了吧?”
     吴邪“……我什么都没说,吃饭吃饭。小哥都饿了。”
     张起灵“……”(我不背锅)
     胖子今天做了一锅水煮鱼,料放的很足,但秀秀不能多吃盐,就没吃几口。几个大男人干出了一锅水煮鱼,扫光了桌子上的菜,又刷碗打扫卫生。
     三个人在阁楼上围着小桌斗地主,吴邪跟着秀秀在旁边看电影吃甜品。
     吴邪喜欢吃甜食,可因为他的身体状况,张起灵不允许他多吃。秀秀把自己的小蛋糕分给他一块,吴邪喜滋滋的说还是我妹子对我好。嘴上是这么说着,可早就蹦跶着从后面圈住张起灵的脖子,把蛋糕递到嘴边了。
     腻腻歪歪,胖子都看不下去了。“大花你不要我要。对尖儿!嘿我说天真,你多大了!啊?!一天天蹦蹦蹦儿的,也不怕闪了腰!”
     吴邪喂了张起灵一口蛋糕,扭头冲他笑。“我有对象你羡慕吗?”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